今天我要做的事非常重要,因為我要把生命中的一天和它交換。

      當明天來到,今天永遠消逝,填補它的空缺是我所完成的事。

      我努力耕耘,不要損失;

      我選擇善良,不要邪惡;

      我希望成功,不要失敗。

      因為我永遠記住,我為這些所付出的是我生命中的一天。

                                                                                             《菩曼仁波切》一書中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