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很偉大,但妳比女人還偉大"
這句話是王柏東的朋友和她說的。
我想,我這輩子覺得不會有她那種胸襟去對待背叛自己的人,
怎麼有人能夠心平氣和對男朋友討論他和第三者的相處之道,
妳是女朋友耶,怎麼變成了紅粉知己…
真的是被打敗了,怎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大概是因為妳太愛他了,所以才能忍受這樣子的事情發生。

不過…妳還真是帶衰耶…
為了妳突然一通電話,於是決定下午的課不上了,
但…從不點名的英文老師,居然點名了,
這是這一年來我第一次翹這門課耶…昏倒 = =

然後在這生活六年的逢甲,習慣在麥當勞前不兩段式左轉,
沒看過有人在那邊待轉的啦… >"<
結果,居然被偷偷躲起來的警察攬下來…
第一次這樣子耶,還傻傻的想警察真好心,叫我靠邊騎車,好呆 = =
沒想到是被攬下來…
為了一仟八百元豁出去了呀,裝可憐裝笨蛋裝到極點,
演到連佳玲還以為我真的不知道兩段式左轉是什麼…
居然會說出這邊我一點都不熟的謊話,老天爺你要原諒我呀…
我爸爸我媽媽說賺錢不容易滴…

好心的警察還問我難道沒看到告示牌嗎?
我只好說,騎車很緊張很害怕,沒有看到呀…
他大概也很無奈吧…哈哈哈…
所以他還是放了我一馬,
臨走前還對我說…騎車要勇敢,大膽一點,不要怕!!
真是善良的警察伯伯呀…(大心)

不過,今天真的是太衰了,所以騎車特慢,
深怕又遇到心機重躲起來的警察,一個紅燈也沒闖,
也不壓白線,也不紅燈右轉,每個路口都有待轉,
今天真是乖寶寶呀 @@",真無奈 = =|||

對她的結論,是我已經放棄了,不知道該再說些什麼勸她,
因為她心意已決,傻傻的等他回來,
另一個傻傻的他還在等著另一個她回頭…長得像比較醜的丁柔安,唉…

聽了我對她的敘述,她分析說,這很像是她所說的話,所做的事,
算了吧…別理會她了…其實我很難過,妳知道嗎?
她說,我失戀的時候可能還沒有比失去她還難過…
她又不是我男朋友幹嘛這個樣子…我只是很不甘心嘛…
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