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快亮才睡,睡了很久,像醒不來似的。
作了很長的一個夢,更明確來說,
應該是許許多多個夢拚湊起來的。
但這其中有個共通點,全都是以前的好朋友,
有很久沒連絡的,也有已經失聯的,
這是不是代表我一直懷念著從前,無法走向前去?

如果說我一直懷念著從前無法走向前去,
那代表現在的快樂全都是偽裝出來的,是嗎?
是不是真的從來都不曉得自己要的是什麼,想的是什麼呢?

在夢裡那樣的笑容,就和從前一樣,
但是,我卻該接受我們再也回不去的這個事實,
為什麼現實這麼的殘酷,卻又令人不得不去面對?

真的很不可思議,在夢中,
有國小同學、國中同學及五專同學全都出現了,
彼此的感覺都沒有變,像從前一樣,我們無憂無慮的笑著,
那副天真模樣,卻已不存在了。寫到這,又有一陣鼻酸…

那個夢,好真好真,真到我真的不想醒過來,
但是現在全變了樣,妳們過得好不好?
我知道有一些人過得很好,甚至比以前還要開心,
但某部分的人呢?為什麼我每次接到的電話,
都是遇到麻煩了才第一個會想起我?

唉…算了…只希望大家都過得好,而我也能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