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不穩定,太陽先生似乎是害羞,只出來露面一下下馬上就不見了。

今天最經典的事就是對主任狗腿,
「我不知道主任是誰,但是聽說他很帥。」
引起的哄堂大笑,事後講起也是令人啼笑不得。

很難得的聚會,五個人一起吃火鍋,被挖許多陳年往事,
難道我生命中就是註定會不斷不斷發生糗事,
事過幾年後,就會被不同的人提出來然後笑一笑嗎?
我的天啊!!!!

二件秘密,打死都不會說的啦!正所謂往事不堪回首,
還好另兩個傢伙義氣夠重,沒有說出來,大概是怕我會翻臉吧。
早就已經忘記,每當要忘記的時候又會被提醒,
就會再度深入我腦海中,那事是不是到我老的時候還會有人記起啊?
但,原來過去過得那麼開心,但當時似乎沒有滿足過。

大家都很熟了,畢竟都認識五年以上,對彼此的個性都很了解,
感覺自己的的脾氣被摸得一清二楚就覺點有點怪怪的,
比如說會生氣氣到哭之類的,原來早被摸透透了,哎~好丟臉。

坐在店裡坐了三個小時以上,外面的雨是停了又下,下了又停,
雖然說被困在裡頭也走不了,但是真的很開心哦,
可以這樣子敘敘舊,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只是一走出店,馬上下起了大雨,真不知怎會有這麼倒楣的事發生,
好不容易買件雨衣,卻一點雨也不下了,昏倒。

心情真是好!!心情絲毫不受雨水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