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還真是五味雜陳。

好奇心趨使之下,找到了好多雖然份量還稱不上"秘密"的資料,
卻也夠讓人感到"好多惑解開了一半"。

Soina,從手邊可以得到的片面資料,從未得知這個人的存在,
某一天從Amy的口中才意外知曉,但是當時因為避人耳目以及閉嫌,
Amy當時提起這個人名的時候,並不大聲,
所以當下我一直以為我聽到的人是Jenny才是,並非Sonia,
原來真的有Sonia這個人存在,而今天意外找到她的網誌、她的相簿,
並不是刻意及有心去找尋的,純粹真的是很驚訝,
但現在還不曉得Sonia的確切身份是哪位,畢竟還是不知道她的中文名字是什麼,
不過她若是在我現在位子之前的#404小姐,
看來就是我還來不及見到她一面就匆匆離職的那位,『談不攏』而辭職的黃小姐了。
感覺好奇怪,雖然不知道真正待不住的原因,想必有很多不為人知的那一面,
尤其她還說著「我有很多不想回TW的原因」,以及Amy說的欺負事件。

過了很久以後,Amy曾下了評語:
『他們都很喜歡妳唷!!,看在那麼多人當中就選中妳一個,他們都很喜歡妳的。」
這是在投下了顆不定時炸彈,又宣告其實那顆炸彈是不會爆破的樣子。
所以我只能盡人事聽天命了。
只是太備受疼愛卻有個缺點,誤以為我遭受為難幫忙出頭,
卻不曉得到頭來遇上麻煩的仍是我,真的好頭痛,
搞到裡外不是人,像是啞巴吃黃櫣一樣,有苦是說不清的。

在這踏探險尋找之旅,意外還找到陳特助家中娘子的pixnet,
陳特助架設的ERP討論區,好像有很多關於公司的資訊,只是專業術語看不懂耶。
還有生管部經理室助理的相簿,也意外得知原來陳特助曾是Seating的老師??
利用Google的Blog Serch,當中也有看到開發部人員的msn space,
還有一個疑似是開發部經理室網誌的msn space。

在其中見到了以前業務部很多早已離職的同事的照片,都沒有見過面,
看到了Alice當年結婚的照片,Davie以前年輕時真的很帥,
仔細算算時間其實好像也只是沒多久前的照片,果真是工作壓力太大,
白頭髮冒出了不少。還有看到Gina、Angus、Betty、Emily還有Ella,
不仔細瞧瞧還真是認不出來,有點像…又其實變化還蠻大的。

結論就是,網路真的是很可怕的,千萬不要隨便留下足跡讓人可找尋,
或許沒多久以後,也會有個像我這麼無聊又很閒的後輩,找到我的網誌,
邊看邊偷笑著。 = ="

還是關起來比較保險的吧…真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