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失戀的時候,而每一次我失戀,我都會去跑步,
因為跑步可以將你身體裡的水分蒸發掉,而讓我不那麼容易流淚


我們分手的那天是愚人節,所以我一直當她是開玩笑,
我願意讓她這個玩笑維持一個月。從分手的那一天開始,
我每天買一罐5月1號到期的鳳梨罐頭,
因為鳳梨是阿May最愛吃的東西,而5月1號是我的生日。
我告訴我自己,當我買滿30罐的時候,她如果還不回來,這段感情就會過期。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什麼東西上面都有個日期,
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
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終於在一家便利店,讓我找到第30罐鳳梨罐頭。
就在5月1號的早晨,我開始明白一件事情,
在阿May的心中,我和這個鳳梨罐頭沒有什麼分別。


其實瞭解一個人並不代表什麼,人是會變的,
今天他喜歡鳳梨,明天他可以喜歡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