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副總好!』

在坐上副總椅子上那瞬間心中還真是猶豫到,
但又在董事長又來電再次催副總開會時,就被半迫半將就下坐上副總的位子,
感覺好不自在,直到離開才鬆口氣,
志明趁不注意的時候出現,還打了聲招呼,『噓~小聲一點啦!』,
"林副總"這話被㊣牌副總聽到的話,還可真知道作何感想喔,我沒有要篡位喔。
不過在賴在副總座位上的那一段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大約一至兩個鐘頭,
那段時間感覺副總也好不自在,因為不知道要到哪裡去,
見他在辦公室裡走了又走,才到我的位子上坐下,似乎還是渾身不自在得坐不住,
好不容易熬到開會時間到了,緊拉著Angues快步到會議室去逃離現場,
剩下我還大搖大擺的繼續賴著David的位子上不走,
真囂張~( ̄▽ ̄)~(_△_)~( ̄▽ ̄)~(_△_)~( ̄▽ ̄)~

中午的時候為了指導副總如何作簡報,辦公室的人都早已跑光光到餐廳去了,
明明簡報的工作就可以通通都丟給我作,畢竟那也算是我的工作範圍內,
上一次客戶CA02到台灣來的教育訓練的簡報就是我整理的呀。
但David仍不改好學的心態,堅持要學會,
大概就是實踐著「給魚吃,倒不如教導如何釣魚」的道理吧。
delay一段時間,好在姝言還在走廊處等我呢!好不感動,
在討論之下…不想到餐廳吃飯嘍,
而我兩手空空,什麼都沒帶就和姝言出門了,而她提供了車鑰匙和錢包,
又礙於什麼都沒有又是穿裙子的份上,
就沒帶安全帽騎著小五十載著她兩個人到巷口的7-11,
好天氣果然只有一天而已,中午時刻氣溫有點降溫了,
好冷喔,風超大,還真怕被掃到路旁的田中,
很難得的經驗,沒帶安全帽時還真深怕被公司的警衛給攬下,
況且身上還穿著制服,戴著識別證呢,真明目張膽啊。
因為公司有明文規定不沒穿戴安全帽的規則啊,
好險沒有,兩個人不知道在瘋什麼,沿路尖叫著,因為太刺激、太冷啦!
回到辦公室時都被人側眼相看,連David還來關心怎麼沒有到餐廳吃飯呢?
是不是在減肥之類的問題,Alex還來嫌棄我們中午的菜色怎麼這麼差,
Alice也提出相關問題,Betty也是,其它人應該是背後自行討論吧。
就…好玩嘍。≧▽≦

120公斤的柳丁,一群人拿著袋子分送著,報關行送來的禮物也未免太大禮了吧,
我有20幾顆柳丁耶,吃不完啦! Q______Q

為人妻的Micky,得確不虧為人妻了,說的話也這麼令人臉紅心跳的,
什麼偷偷、廁所、衣櫃的談話內容通通都出爐了,真是讓人好不害臊啊,
是不是我太單純了,才被妳唬得一唬一愣,完全相信。
揭穿謎底之後還嘻滋滋的暗爽著笑著,真是好38來形容不為過了,
等著妳明年的豬寶寶喔,我可是當乾媽的哩!
12/17我們無緣見面,只能求明年農曆年能好好聚聚嘍。真想念妳和rca兩個啊!!

連續好幾通的未接來電,有一陣子沒聯絡的人出現,
驚訝的消息,跨年的活動被推當策劃者了,妳們通通都要滾回來台中喔,
嘿~可是我還想不出來要去哪耶,真頭痛耶。

在跨年來之前的聖誕節訂定是"雙聖",
最要緊的是明天到來的冬至,不管是鹹湯圓還是甜湯圓,通通都包了!
因為要吃兩攤啊,哈哈哈!v(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