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身上的服裝就知道了。
『你不要欺負人家新來的啦!!』

『我們家新來的那個小姐的帳號有問題耶。』

『因為是新來的,所以什麼都還沒有。』

『新來的什麼都還不懂。』

於是,新來的 = 菜鳥

忙碌的一天,第一次加班超過六點鐘才下班,
上午有人請假,今天也有人休假去了,工作量突然增加不少,
連坐在遠方的佳吟都發現我似乎變得好忙碌,得確,今天都沒有可發呆的時光。

很好,終於克服了計算棧板,15P,看得頭都昏了,
素娟姐在旁且兩眼直著發亮盯著操作,感覺得腳緊張得在發抖。
且很精明的可以立刻糾正哪裡有錯誤,或是在錯誤發生之前就義正嚴辭叮嚀。
好厲害。

總之常常無意之間就晃了神,然後會突然醒過來嚇了一大跳,剛剛到底在作什麼,
一時還回不過神來,得確在一瞬間失去意識似的。
一天之中發生數次,每一次都是驚醒。被外星人抓走了嗎?? = ="

中午因為阿典明天請假要去泛舟,然後莫名其妙被柪請大家喝飲料,
而我也是受惠的其中之一啦,哈哈~不過怎麼從50嵐變成A-SIR,落差很大耶。
吃飯時Gina突然問我『妳以前國貿是誰教的,是蔡緣嗎??』,
原來蔡緣老師這麼有名哦??@_@"

好不容易將棧板的個別明細表成功完成製單以後,列印出來,
然後再裝進packing list將近一百個的牛皮紙袋內,
又再繼續將牛皮紙袋放進同等數量的夾鏈袋中,手好酸。
而原本最愛的撕邊邊工作,突然不愛了,那麼一大疊耶,
佳琳還落井下石說『我工作快結束嘍,妳撕完大概還要半個小時吧,哈!』
結果事實證明,還是比她還早下班,她真的好辛苦哦。XD

被羨慕了。
活躍的工作內容???算是表面上的假象嗎?
不過實際比較起來,得確是需要動動腦,但似乎又沒有那麼明確。
只是每天都有學習到一件以上的東西,受益良多。

結論就是,DOS超難用,拜託ERP系統的資料快完整吧!!!
還有很高興的,明天放假啦,終於可以晚睡加睡晚一點了,滿足。
高興的是,近期三個月內都是週休二日,開心。

沒有抱怨,只是發勞騷罷了,我知道這是出自於關心的表現,
也為不耐煩的口氣感到抱歉,不用再幫忙緊張了,一切都很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