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個禮拜最期待的事不外乎就是周末的到來。
於是醒來,手機顯示禮拜六,開心不已,躺下立刻繼續入眠。

又是夢,認命起床,梳洗準備上班。

似乎每天不作錯起碼一件事的話,就不是我了,
唉…再這樣下去成不了氣候的。

和昨天差別很大的事,早上超級忙,
原本以為乖乖的繼續埋頭作著前一天沒完成的手工藝,就可以很悠閒了,
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妳先算一下這張訂單的併箱』

『麻煩妳印一下標籤喔』

『幫我印一下這個,要三份喔』

『要先作生產訂單喔,這個比較急』

然後,一整個早上頭昏腦脹的突然一堆事情,
東跑西跑,還到樓下生管部簽名,認識了「程詩婷」小姐,
還沒見過本人時一直都以為和「陳姿婷」同學同名呢!!
在樓下時有偷偷瞄到不熟的學姐的位子,
前一晚的她還在我夢裡炫耀她常常放假。 = ="超詭異的。

警衛看的書已經都被我們拿來當茶餘飯話的話題來笑笑了,
「畢卡索」、「施振榮」、「藝術概論」之類枯燥無味的書,
惠莉還發現他上班期間還查電子辭典,
上班都這麼無聊了,還看這麼悶的書嗎,真神奇的警衛先生!!

中午Gina端來的綠豆蓮子湯,抖~我不愛啊。
新人就職訓練時不斷著回想著,BB34是被我刪掉的嗎,
記得不是啊,幾乎都沒聽進去什麼。

熬到下午終於可以下班,和在準備回家的佳琳說時,
她居然比我還要高興呢,還「耶」很大聲,
哈哈…一起下班的感覺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