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超超超緊張的啦!!!!
臉蛋都感到發燙起來了!!!

陰錯陽差,該說是讓自己的好奇心所致,
『副理我有一個問題喔,
為什麼明明這個SET是10pcs裝,圖片上卻只有9pcs呢?』
害得副理瞪大了眼。

原來,不小心發現副總犯的錯誤,被誇獎之餘,
但最終追根究底之下,副總還是覺得這小細節是應該的吧。

副總大概認為這是個很好的機會教育,於是被抓去樣品室上了堂課。
這麼突然,真令我措手不及,我手邊還有很多工作還沒完成耶。
只是在一對一的教學之中,還趁機考我試,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啊。
還被抓到他在教育訓練時上的課,通通都沒記住,
哎呀,真糗。

不過很榮幸有這樣的學習機會啦。
好想要我的腦袋瓜子通通都記住!!

禮拜一開的部門會議,模式上很像唸書時候的開班會,
大大的不同點就是,以前最排斥的記錄現在變成是我的工作,
其它人只要張開耳朵認真聽就好,而我的手從頭到尾都沒有停過,酸。
之後再歸整資料,寫了滿滿的三頁,列印出來之後再往上頭呈,修改,
像是寫作文一樣,幾乎每天每天都要寫不同的文件,然後再被更改,
如果再被退件,就要再重寫,報告都需要經過上頭的三大關,
正所謂重重關卡,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吧。

我想,就是這種訓練模式之下,才會變得愈來愈知道如何賣弄客套吧,
往往在不自覺之下,客套口吻就自然出現了,
好虛假喔。

P.S. 5:10 老闆好可愛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