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捧著一顆名叫希望的願,希望它能完美落幕地實現。

但是基於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下,
害怕單就一句"束手無策",即被判處似死刑的痛,
於是希望落空,瞬間轉變成絕望。

我害怕連原有的最後一絲希望,卻因此什麼都沒有留下,
我唯一擁有的願,也不得不被剝奪而遺失,
我一無所有,只能任由遺憾無止盡延伸。

雖然好幾次我都認為這或許是上天的懲罰,
尤其是飯桌上的聚,總是公式性的一年一度,
卻在這些日子以來增加數次。

也許是要以此警剔不懂珍惜身邊的幸福吧。


*[Do you really understand what I fee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