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orld is very complicated. 
It confuses the words that I wish to tell you. 
I never understand the complicated grammar of life.


無動於衷已上癮。

倘若冷血是為了不要有煩惱,
那麼不想要有煩惱是為了能不影響目標嗎?

我努力在聆聽,回憶經過的聲音,
嘗試制止已病入膏盲的自私日益惡化。

『我不想要死不瞑目。我說…假設是我的話』他這麼說著。
『我們現在已經是請假不需要父母親簽名作決定的年紀,那妳還再猶豫什麼?』
他也這麼說過。

字字句句敲動我心。

我只想要個坦率又安靜無鬱的人生。
曾數次想過從那麼平穩的高空下突然掉下來一定很痛,但沒有想過,原來這麼痛…


*[ Can you understand my 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