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喜歡海勝過於山

就像愛自己勝過任何人

簡單來說就是自私

要找一百個藉口和理由替自己脫罪很容易

有多久沒有認真正視自己的內心和想法

隨著年紀增長日子就得過且過了

活在當下

過的開心嗎

人生的目標好像只有在臉書上炫耀

我得不到的東西也不要讓旁人嘲笑

我過的很好 出國玩很好 一年出國七次了不起吧

生活沒有負擔隨心所欲

但你們有看到脆弱的那一面嗎

只是讓輸不起的表面偽裝起來了

不想說 懶得說 放空

默默難過 悲傷 質疑

以憤怒假裝不在乎

不會知道實際的感受的

看了以前的日記

想拾回這個習慣

一天一篇

雖然已經一半一上看的不是很明白

至少年輕的時候是會思考心路歷程的

不是混混愕愕過日子就像現在一樣

以前 以為只要有二個人在一起就好了

日子過的開心就好了

但往往被刻薄的內心和邪惡的想法給打敗了

反社會人格雖然不是100%的程度

但一直以來也沒有減化過

長了年紀卻也沒長腦袋

日子一天天過隨波逐流

還有熱誠和夢想嗎

 [沒有]

只想安穩的渡過每一天

我變成了小時候最討厭的大人的模樣了

卻還是沒有動力去想作改變

而婚姻是條不歸路

選擇逃避不想面對

不要高談擴論

我沒有崇憬 

二個人的生活很好 那為什麼需要契約

得過且過的生活 只想當個廢人 沒有煩惱

偶爾會想念小套房時期的一個人生活

為自己而活

每天下班累的像條狗回到自己的小窩

不用另外花心思去應對

陪笑

雖然下班後的時間不是很長

但至少是自己的

想怎麼發懶都可以

沒有人管

沒有人嘮叨

不需要對任何人負責

雖然有的時候很寂寞

不過沒有牽絆

想念那個小套房

假日的時候曬曬自己的被子

洗洗衣服

空間小小的但一個人居住已經很足夠了

910房 我想念的

不管到幾歲都不用成熟

但是回不去了

雖然我實在沒辦法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