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朋友』
之前"白色巨塔"上映時,每天在公司收取電子郵件時,
不由自主也想像著會不會也會收到來自於署名為"你的朋友"的郵件,
時間一久,隨著連續劇下映,那種想像也很久沒出現在腦海中。

沒有署名的郵件卻在今天出現在收件匣中,
在好奇心驅使之下開啟,雖然信件中有簡單說明姓名及用意,
卻還是摸不著頭緒,且還頗有心機附上已開啟的回覆郵條,
還在輕鬆好一陣子都風平浪靜的過日子,怎麼又有抱著一樣心態的人出現,
不覺得很突兀嗎?我們是不認識的啊。

ERP料號全補完了,有稍稍落得輕鬆的感覺,David和Angus都出國了。
提到這就令人想到上一次去到管理室,健忘婆婆突然提出Jenny與我很相似,
鬧得一群人七嘴八舌的說哪裡像,那種古早前的人就別再提,之類的話題吵雜著。
很高興完成了Poland客戶的Poforma Invoice,以及催促Chlie的客戶快T/T付款,
對我來說作P/I還是很陌生,寫mail還是很生疏,
仍然還是發現以前上課上內容的和現在實際做的還是有一段差距,
至於某些人很努力猜測到底調職到經理室以後,我到底都是在作些什麼事,
或許到現在還是不可致信為何是我吧,雖然連我也這麼想過好幾次。

Jenny啊…第二次聽見這個人的名字,雖然從來都沒見過這個人,
第一次聽見她是從"好心人"那邊聽見了,
她替Jenny很不平的抱怨著當初她是如何被逼走,等等之類的,
以及還有其它人所被遭受的待遇,以及耳提面命的警告著,
也因這事件才被某次吃飯,終於能輕鬆不需要任何小心奕奕大膽得吐苦水著,
而被一群人笑著提醒著要小心,也許"這個人才是心機最重的人"啊…

上一個週末來了好多訪客,真是難得這個小小的住宅在幾天內擠進了數個人,
好不熱鬧,尤其是在禮拜六的聚餐,怎麼會是我最早到呢?
還好還有聰明到先到位,才沒有被cancel掉座位,那種感覺還是沒有變,
雖然在偶爾空檔中有稍稍放空些,但依然還是笑聲此起彼落,
只是話題已經從學生生涯轉變成OL生涯了,有那麼那麼多辦公室的話題可以聊著,
"大姐姐"們及叔叔都替我這社會新鮮人感到擔心,還特別交待些注意事項,
很開心的一晚,下一次再見面也不知道是何時了。

這兩天還真是難熬,從昨早的晨會寞名其妙副總說了三大點事項,
嚴格算起來不是罵人,也不懂提的是什麼事項,針對的是哪一個人,現場氣氛很沉默。
「照鏡子能看見自己的美醜,但看不見優缺點,不要只見到別人的缺點,試著去看看別人的優點並學習,也不要把自己的情緒帶到工作上來,如果心情不好不想來上班,沒關係,請假就好。」,只是"褓姆"這幾天的脾氣很火爆,碰巧這幾天我也頻頻出差錯,
搞得神經好緊繃啊,請振作及清醒點啊!!

常常找麻煩的人要離開了,離別前的淚水恐怕是假像吧,
雖然說沒有什麼交集,但這樣也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