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是真、多少是假?

當生活脫序演出,真實有時卻如夢境,恍恍惚惚、朦朦朧朧,透著微光,隔層紗,不真實。
記得昨日早晨的太陽把心照的暖烘烘的,很真實。嘴角泛起的微笑,很真心。然而前天、大前天的天氣呢?是什麼模樣?晴天?陰天?雨天?我只能慢慢推敲,才能喚起回憶,但已不記得我是否也曾對陽光微笑。

慢慢的,我遺失了某些片段,那些再也找不回的記憶,只能透過日記或別人轉述,才能組織這些經歷。但是我不知到透過這些紀錄的我,那會是我嗎?始終覺得不真實。

我患上了失憶症,關於那些不愉快的回憶,非常的模糊,模糊到我已經不記得我當下為什麼生氣?而關於快樂,感覺依稀存在,非常清楚的映在腦中,那些微笑、那些旅程,卻失深深印在我心中。

這或許好的吧!

當我忘記那些不愉快的事情,留下開心,那不是很好嗎?但是我的人生是否也因此缺了一角呢?


轉自:愛情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