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 38.5° + 急性腸胃炎。
有沒有這麼悲慘?
忽冷忽熱、上吐下洩、全身無力,還以為卡到陰,
不是一向都是健康寶寶的嗎?
第一次請假就獻給今天。硬把開會中的副理CALL出來幫我簽假單,
他還很緊張得問我會不會回來,因為我們約了一群人要開會。
sorry la. 我真的快掛了,還不知道能不能騎得到家呢,就怕還停在路邊開始吐起來。

這告訴我們感冒一定要看好,不要拖,不然會落得此下場,
將近一個月過去了,以挨了一針來當作不乖乖看病的逞罰,
也還好打了那一針,讓我得以現在可以寫這篇日記以茲記念。

昏睡了近5個小時終於下得了床,擔心若半夜又發作的話掛急診會很丟臉,
自己摸一摸就看醫生去了,也不得不說了"Mcdonalds與發霉的筷子"噁心又丟臉的故事。
雖然已經開好證明以備明天要請假的不時之需,但很多事還沒作完啊,
連在昏睡中還一直夢到ERP系統以及很多未完成的事,
不斷惦記著公事,所以我想明天還是會上班的吧!(我發現我對公司還真好 (  ̄ c ̄)y▂ξ 

謝謝幫我刮砂的室友以及不辭辛勞帶來舒跑的"社會新鮮人"。
結論就是"舒跑"真是"居家旅行、探望病人、必備良藥啊"。

P.S. 同校7年的可愛同學沒來繼續和我當同事,還真鬆了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