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匙奶精 + 1包糖 + 2顆香草奶油球 + 自己煮的咖啡。
每天這麼喝的話會胖死吧…
我想只有我敢這麼大膽趁工作的空檔時,忙裡偷閒溜到會客室裡這麼作的吧。
以為已經滿一週年了就這麼囂張…

but 超提神的說,加班到P.M. 9點才下班,到現在精神還是好得不得了呢!
與昨日的差別就是,同樣的時間,昨天這個時候已經累到不醒人事了。
但是後遺症就是恐怕今晚又要失眠了。

不過,卻感到很開心。
因為這陣子2個人離職的關係,目前兼掌管部門基金的總務,以及稍微支援業一組的工作。
下著很不熟悉的訂單,還寫著從沒寫過的Shipping Advice,
難得會寫這麼多的fax & e-mail。
雖然大部份幾乎都是拜託Eva幫我完成的,因為真的忙到沒有時間啊! 
但有增加經驗值喔,對於業一組的工作內容。

今天的加班很不錯,一群人為了共同的目標努力著的感覺很好,
這種感覺得確是無法言喻的,這樣才像是個TEAM嘛!在中途有著苦中作樂的歡笑,
副理還把車鑰匙亂放,我還拿著他的鑰匙嚇嚇他說我要開著他的車回家了,
哈哈哈!會被我撞爛吧。

最緊張的是今天HOBE發出未付款通知,唉哎…當初居然少付一筆。
要謝謝宸榛與偉莉幫我善後,雖然被邱副總質疑為何會被對方下最後通諜。
真的是因為交接不OK的問題啊!真無辜…又被"我以為…"給害慘了。

第一次在公司裡有人主動提起出國的預定名單有我的事,我們這一團總共會有7個人,
包括行銷副總、業一組組長以及四位現場的人員,這已是確定的行程。
"BATIMAT 2007. 第二十六屆法國國際建材五金展"
她還說:『妳贏過"她"了!』。
原來副總之前有明言規定年資需滿三年以上的人才有出國的機會,
而我真的是很例外的例外,明明就嫩得很。
Amy每次總會將我捧得好高好高,真的很怕會重重的跌落下來,
但也因為得知那些原不知情的事,知道自己是幸福的,也要好好惜福,我真的很知足。


偶遇的聊天,
『在你們部門壓力會不會很大呀?裡頭的人會不會很難相處呀?
    外面都傳妳們部門很可怕,壓力很大耶!』
欸…好像在其它部門的每個人都留下刻版印象喔?!果然是很有「距離感」的部門啊!
我可是很和藹可親的喔!常常到處走透透,混水摸魚之聊聊天以後才回自己的部門。

呼~還因為動作太熟捻而被新人誤以為已經來很多年了啊…
我只是混得比較好而已啦。



*[ If a tree fall in the forest, and nobody there. Does it still make a sound? ]



Sep. Remark:

參展之行取消,主管決定與她老公參與,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