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決定在哪個地方安定下來呢?

隨著網路的便利性發達,可享用的網路空間愈來愈多,
常常隨著熱潮一股腦兒跟隨著,但伴著註冊著愈來愈多的帳號,
卻覺得心裡面愈來愈空虛。

不管是Pixnet、Wallop、Xuite、無名小站……族繁不及備載,
在貪心之餘空虛更勝過。
當然還有不外乎MSN的分享空間,不過,總是沒有勇氣去開啟帳號,
或許會問為什麼?也只能回答,大概是和個性有關係吧。

在Wallop寫了足足有半年的日記,說是日記不足以為過,
從二月九號註冊以來,一直到八月二十八日,幾乎每天都會寫下些什麼,
包括心情,包括看了什麼影片,什麼開心的,難過的,全都記錄在上面。
是從哪來的毅力自己也不清楚,可能是想說…
如果再不留些足跡,怕是以後什麼都不記得了吧!尤其是記性很差的我。

只是在這長達半年多的日子,每寫下一篇"屬於自己的日誌",
就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來執問自己,是不是太虛偽了?
這一篇日記,真的是"屬於自己"的嗎?還是......
也不再去想些什麼了,很多人在一時的好奇心驅使下試用了Wallop,
因為它全是Flash介面,剛開始得確令人覺得新奇,且全是英文介面,
不過在渡過不是很長的日子之後,便宣告放棄,而我,也即將步上後塵。

這一次,是要下定決定。
不得不再一次重申,習慣真的是件很可怕的事,而我很努力想要去克服,
有段期間得確是被Wallop制約了,發現不寫些什麼,心裡就會很難過,
Xuite也是因為使用習慣的問題,才沒辦法堅持下去。
很久以前也是有在Pixnet的Blog寫過日誌,後來…將文章全砍除了,
印象中那個時候是投奔Wallop的關係,之後不想在這繼續寫日記的原因則是…
我不會改這的CSS啦 :P,單純只是因為介面太差所以沒有動力,哈哈…
而在今天呢,終於將第一版的CSS拿到手囉!!
於是改了介面,也想將心情沉澱,也做好搬家的準備。

我很期待未來在這寫下的,都是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