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一切在這一個月內回歸正常面吧!』

副總的話,令在場的所有人沉默,唯獨我,還搞不清楚狀況。
我見到她的勝利笑容持續上揚著,像似向那弱者宣示她的成功。

這樣的人事異動,是我預料中的事,只是沒有想到,竟會來得如此快速。
弱者的眼淚不爭氣的掉下來,想博取週遭人的同情似的,
而我在一旁,沉默不語。

她試圖拉攏我的意圖很明顯,她絕對萬萬沒有想到出賣她的人就是她的心腹,
又說著不負責任的話,推卸所有責任過錯,
我對眼前這個人失望透頂,又覺得很可憐。

果然,毒瘤們正一一被割除著,
被她口中的"核心人物"動手削除,我也是其中一員。
還天真的以為上頭的人什麼都不知道,
其實他們看得非常的清楚,扯妳們後腿的人多的是。

好煩,如此一來,我的決心又晃得更大,目標也離得愈遠了。
真的要暫停嗎?還是只是偷懶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