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是純純的愛呢,那種是令人羨煞的,
只是遇到幼稚的情侶檔,那真是令人汗顏。

怎麼連我也被拖下水,為什麼我要當幫忙解釋的和事佬?
那不甘我的事呀,你們兩個幼稚的戀愛遊戲,很無聊。

是我太無情了嗎?
只是一開始就下定決定再也不要有什麼安慰的話出現,
畢竟,那是妳自己選擇的。
不要又在身邊哭哭啼啼說著他的不好,
除非我真的是大笨蛋到了極點,否則我再也不會又掉著眼淚陪在妳身邊。
重覆上演的還不就是吵架和分手交替,早就已心力憔悴到極點。

同樣的事也有發生過,那算是幸運的事都降臨在身上嗎?
這是"幼稚"和"成熟"的不同人,來面對相同都是"任性"的處理方法不同吧。

任性,是需要包容和體貼來接納,
小朋友不要再玩戀愛遊戲囉,三更半夜不睡覺還在電話吵架,
想想還真是累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