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不懂得把握當下的人,
離別才會顯的特別傷感。

如果真的有享受那個過程,
就算過去了,我在想啊,
那或許也會是很美的回憶吧!

這不外乎是愛情,當然包括家庭、朋友、工作...
我們人總是會面臨很多的考驗在一些時間點上面,
走過了,代表你在你的圈圈裡又向前跨出一步。

而沒走過的,也不代表世界末日即將到來。
那也只不過是你人生中的小小瓶頸,
而我相信每個人也都曾經有過。

以前我是個很悲觀的人,
因為我不曾向前看,
我只會不停的在意,
那些早以被人拋在腦後的事;
我也發現到,
身邊的人似乎都走遠了。
後來才知道,
不是他們離我而去,
而是因為我ㄧ直停留在原地。

朋友阿!你有什麼心煩的事嗎?
你可以選擇大哭、甚至大快朵頤。
但是別忘了,你還有很重要的事!
再等著你去把握、享受還有突破。
沒錯!那就是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