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寒冷的氣候可與心情相對照。
頭一遭浮現的念頭,
或許這份工作根本就不適合我,
無法勝任的辛苦。
難受的程度就連呼吸都像快死掉一樣無法言喻,只有顫抖。

什麼都要會,什麼都要學,什麼都要作,
同期的人工作量都沒我的來得多,為何要這麼累?
每天的每天都與時間賽跑著,歇下來喘口氣都不行,
這樣的舉動難道就是所謂的"有心培養"嗎?
將近三分之二的生命都繞著工作旋轉,轉得我頭暈目眩,好累…

『沒辦法,誰叫妳這麼聽話。』這句話一直在腦海中迴盪著。 

我只是想作到最好,但要的並不是這樣,
最後到頭來才發現,原來我什麼都不是…

支離破碎的畫面不段播放中,為何不能被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