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溪之濱 玉山之麓 欹歟吾校 宏歟巍巍宏作育

當年雄峙荊江 而今播遷海曲 回首增曾促
                     
盱衡事局風雲促 救國救民責任捨我其誰屬

願吾儕共勉恤 立志挽狂瀾 復興中華民族

砥礪品德 發憤勤讀 快著祖生鞭

莫讓他人捷足

我娘寫的,應該沒有錯字了吧
很神奇厚,我也覺得很神奇

早都忘光光了,國中升旗必唱的耶
畢業典禮那天好像也有唱,然後我還哭了≧▽≦

每每想到國中那三年的時光,總覺得很不可思意議。

還真是懷念啊
不過現在叫我唱的話,我一個字眼兒也唱不出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