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意蔓延
於是簡略說明

12/16日記

親愛的日記:

爸媽終於看不下去我嚴重的感冒,
於是下了下逐令逼迫去看醫生,
出門前,媽媽還一直唸,
這段超好笑的,一定要記錄下來。

奇怪,人看起來就健康健康的,怎麼成天都在感冒,
從國中開始就常感冒,啊那屁股就大大的,怎還那麼不健唐。

聽完以後我就整個人orz,
阿母…哪有人家這樣說自己女兒的啦!!

 

然後,張紅豆打電話來和我小聊一下,
聽說阿吉先生對於回鄉下這事有很大的意見,
據說要讓我在都市裡頭好好待著的樣子,
難不成是學校助理啊,我的媽啊~
張紅豆的註解是,妳這輩子註定和李阿倩分不開了。

又orz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