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妳是不良少女!!!』副理這麼對我說。
心中只有  字可形容。

我知道我的酒量很差,但沒有想到居然這麼差!!

我一直認為,"酒"是種很神奇的東西,
開心的時候需要開瓶來大肆慶祝,
難過的時候卻也需要藉酒來消愁。
真是在不同的心情轉換時為不可或缺的物品呢!!

只不過同樣的都是被酒精麻痺神經,換取來開心的大笑或者是難過的大哭,
最後的結局都一樣,睡醒了以後,一切就結束。
在我眼裡,那些不過是短暫的迷茫時光,很空虛。

11月3日到「非常棧」聚餐,因為10月份銷貨金額高達9千2百萬之多,
上級的主管們要慰勞一下辛苦的員工們嘛!!

一開場,Whisky 就出現了。
大家都以為我的酒量很好,堅持要喝"純"酒精濃度40%,
可是其實我都一直不斷地偷偷在酒杯裡加冰塊。

不過,卻在今天,破功了!!
晚餐有人代買的"當歸鴨麵線",聽說今天是立冬,所以要補一下嘛!!
然後,先是有旁人在疑感為什麼我的臉變得紅通通的,
結果,大家直呼太誇張了!!難不成酒醉了嗎??可是其它人一點事都沒有啊!!

頭開始暈了,全身好燥熱啊!!!話開始變多了…
好久沒出現的"酒醉"症狀出現了,我不要啦…

八點東西收一收就趕著回家睡覺,雖然說辦公室裡其它人幾乎都還在,
可是真的頭暈了啊,平常是連5%的"冰火"都可以讓我動彈不得的耶。
副理說我喝酒是不良少女,最無辜的是我沒喝酒啊~

可惡的當歸鴨麵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