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stand in the line just ahead of the law
You're faking a smile with the coffee you go
You tell me your life's been way off line
You're falling to pieces everytime
And I don't need no carryin' on

這一天真是糟糕極了。
做什麼都不對,這是從到業務部經理室以後感到最挫敗的一天,
肯定是上天和我作對,Packing Process作了2次都不對,
P/P檔便是刪了再作,作了再刪。

採購單居然只寄了一份給廠商,連忙再補寄第二份,
當時還洋洋得意這次有寄得蓋"請簽回副本"的章喔,
居然忘記了,它是外購廠商不是廣告公司啊,不要搞混啦!!

連"AB"的客戶也來和我作對,
匯款進來的金額和50% down payment的金額並不符合,
好不容易寫好詢問E-mail準備發出時,這時卻Fax匯款通知進來,
mail再度重寫。

早以為結束的ERP卻在今天出狀況,
補了兩個多月的料號,居然在今天才知道原來商品部分OM欄位不必填寫,
只有貨品才需要補OM欄位,怎麼會這樣!!

好不容易將包得漂漂要寄到Netherlands的樣品寄出,
附上的Invoice也是修改多次認為真是極好狀況下,一式四份交給TNT,
雖然在緊要關頭TNT先生收件時,想起連忙簽了名,
美中不足的地方則是,卻在Mr. TNT離開好久以後才想到居然忘了蓋統編的章,
真是敗筆!!

Catalog的CD-RAM還沒有時間整理,
要寄聖誕及新年賀卡的地址還沒有對完,
ERP裡的BOM要新增的部份也還沒有作,
和月光小兔約好的聚餐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赴約。
肯定是上天故意搞破壞,不讓我們好好聚聚聊聊,昨天我超早下班的啊!!
下一次…噓…記得我們的暗號吧,Ms. 105。

好久沒有這麼晚下班,Gina離走之前還叫Angues要走的話一定要把我拖走,
不要一個人待在辦公室裡加班,有感動到,
一直犯錯就是給Gina一直添麻煩,看到Gina很討厭琬如,當然也會怕怕的,
很多人都很害怕Gina發起脾氣來,所以將我當了擋箭牌,先打#404問先,
轉由我去詢問的話,比較不會踩到雷,真聰明的人們啊。

好吧,總之種種的不美好就在一覺醒來後就通通忘記吧。
明天早上搞不好還會和Mr. F1飆車呢,雖然我贏沒過幾次,
不過好事一樁就是恭喜Angues從專員升作副理嘍,
大家還很虛假的一起喊『副理好』,而換來的就是全業務部春水堂的外送嘍,
那場面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