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書真辛苦
為了犒賞自己就又開始玩起blog
謎之聲:這算犒賞哦...orz

第一個要說的呢是新增了塗鴉版
其實還是不大清楚它的功用是啥耶
不過大略像是小畫家一樣可以塗塗抹抹的玩意兒吧
好吧,我承認那是我自己要玩的...orz
不過想要嘗鮮的人也是可以試試啦:P

然後小水滴有點嫌棄它了,果然喜新厭舊呀
但可沒有將小水滴給刪除掉
多加了cocoa,它正在慢慢蓋房子呢,
是靠著人氣指數將原本的草屋慢慢蓋成大房子的
哈哈哈,快把房子給蓋好吧

有個日曆加運勢分析的,實在太像屈程式的mark了
所以索性又將它刪除掉
還有個電光揭示版實在是和背景的風格不太符合
它主要功能就是介紹新發文的標題作廣告囉
但我有加了類似秀圖的廣告,正確名稱不太清楚耶
不過它應該比較適合相簿的rss來秀圖,只是…失敗了@@"
於是就淪落到blog來

另外一個就是加了現在觀看人數
只是還不曉得它的準確性耶…嗯…有待觀察
原本的時鐘移除掉了
加了momo的時間,一次還加了兩個
應該有人看不懂下面的那個吧,我也研究好久哦
會有三個數字,而指標(就是米老鼠的那個頭)
在兩個數字中間就是指"快接近"幾點鐘
不曉得這樣的解釋有沒有人懂orz...

最後就是原本還加了一個留言版在右上角的
樣式和背景超符合的啦
但是經過考慮之後,實在有太多個留言版了
最後還是忍痛刪除它,唉

有點手癢想要寫很多很多的教學,一定會很有成就感的
但礙於懶墮以及還要書要看啊…
而且也沒啥人像我這麼閒需要的吧,哈哈哈
好吧,如果有人需要的話我會嘗試寫寫看的XD
而一直沒有加入影音是想說會拖慢開網頁的速度
以及,還蠻吵的,個人沒有此偏好… 囧
大致上就這樣子了,等下次有動力的時候再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