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三個終於又見面囉!
算一算,差不多是一年會見個兩次面吧,
哈…那比牛郎織女還幸福嘛!要值得高興囉…

但在見面之前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國小畢業之後,再也沒見過的隔壁班男同學居然打電話來我家,
在電話中他向我要了msn,當然啦,豔遇的女主角不是我,
哈哈…還真是慶幸。(我真的好壞喔...)
但是我真的覺得他這一次好極積喔…
昨晚打電話給佩倫就算了,
怎麼會向不熟的隔壁班同學我伸向魔手咧,
連玉琪都覺得很對不起我,佩倫也覺得好扯哦。

昨晚經過我和告密者的熱線以後,
今天總算好多話題可以噹玉琪,
不過她從以前就很可憐了啦…
一直常常被我和佩倫拿來當笑話開,
但也因為有這個開心果,
使得我們每一次的聚會都非常的開心有"笑果",
不過也因為那個男主角,害我也被噹"你們讀書人都是這樣子的嗎?"
哎哎哎…我真的是無辜的啊…(兩手一攤),
我不要被那心機重的人托累啦!

但是說真的,從國小畢業後,九年沒見過面的人,
說"對她還是有心動的感覺",
這種話的說服力高嗎?說真的,我其實一點也不相信,
"男人只會出一張嘴",玉琪她這麼說,
也許這是她經歷了傷痕累累之後的總結論吧。

可能會有人說初戀永遠是最美,今天因為玉琪的關係,
我也因此聽見在我生命中很久很久沒出現的名字,
但心中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蕩漾著,
不過被她們兩個鬧著說什麼當初很轟轟烈烈呀,
事情鬧很大,很多師生都知道這事呀。
我倒是想起當初兩個人相處在一起那純真的感覺。
當初年紀小的我們總以為戀愛就是這麼一回事,愛一個人就很簡單,
現在想想以前的事,真覺得以前天真的可愛,什麼事都不懂…
但今天也拜她們兩位所賜呀,我終於想起來「巧固球」這個名字了!呵…

其實我們三個人分開了這麼久,總是過著聚少離多的生活。
說真的,今天如果不是三個人聚在一起的話,氣氛不會這麼熱絡。
如果單單只是二個人在一個空間,會多了點生疏,少了點歡樂,
也許這是太久沒生活在同個圈子裡必然會發生的過程吧!
每次都恨時間這麼短,才聊了短短一個晚上,時間又這麼過去了。
明天以後,又個自分飛,只留下我還是原地,說起來還真感到哀傷。
我決定,在這個學期一定要找個週末到台北去找她們兩個好好玩。
我該要開始努力拯救我們快喪失的友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