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 ,但不是屬於我的同學會。

我一直再想,如果我沒有主動和佩倫連絡的話,
或許她也會變成我生命中其中一個過客,
從幼稚園到現在,算一算,我和她也認識了十七個年頭。
我們已經沒有住在同一城市很久了,
但依然斷斷續續的會得到對方的消息。

我和她現在的生活圈完全不一樣,生活環境也一樣。
她的心早已不放在課業上頭,一心一意只想快點賺錢,
於是選擇夜間部就讀,她真的快樂嗎?在台北,過得好嗎?

她今天參加了國小的同學會,我和她不是同班同學。
在電話裡她都在提她以前的同學們,
她還笑著說,我也可以去參加呀,反正她同學我都知道,
搞不好自己班上的國小同學記得的沒有幾個呢!
她說的真確實,我連隨便一個男同學的名字都叫不出來,呵呵…
我是不是一個很不珍惜朋友的人,
所以才會一個一個慢慢流失掉?唉…又在感嘆了。

在這…我真的很感謝佩倫,
而提到玉琪…我是不是也快失去她這個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