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怕了苦日子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
我總是說著那 沒有人懂的歌詞 寫下討厭人的字

2007年度業務部離職人數預計又添加一名,共計7名。
是公司政策太差勁?
還是刻版印象的七年級生草莓族性作祟呢?
問題到底出在哪?無法幫上忙,都快自身難保。

實在不願意承認一般人的"刻板印象",但不得不搖搖頭。
也許在某些人眼中我算屬於"刻苦耐勞型","抗壓力高",
但我愈來愈質疑我的耐力就快被磨光了。

所謂的化悲憤為力量,大哭以後還是無助。
很想逃避,卻還是得硬著頭皮負起責任來。
就算哭,也依然沒幫助。

這個禮拜每天都21:00以後才得以下班。
為了10/07的特休都已經將禮拜四當成禮拜五過,
喘不過氣來。

準備要寄給客戶的出貨文件、出貨通知,還有銀行要押匯所需要的文件,
除了兆豐國際商銀,還有最近才開始接洽的大眾銀行。
信用狀啊!!該好好檢討吧,都碰這麼多年,卻還是看得很慢。
好一個"Forwarder Certificate"未申請到,得以減輕一份工作量,延遲至禮拜一。

然後就連"新購品"的資料都來湊一腳,
貨品基本維護檔、鐳射刻字內容、標籤內容、BOM表一併需完成。
最重要的"經營會議資料"還沒有時間動工!!
下班都已經22:30,那,其它人呢?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預計今年聖誕卡片會寄出超過400封,還好有人幫我收尾。
客戶們幾乎都要放假去了,很好!!
再忙一陣子就可稍微休息。

一定要撐住!!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