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以"偏心"說道…

今天的天氣真是超級好呀!果真是『先有秋老虎,後有小陽春』之稱呢。
心情也跟隨氣候一樣超好的喔!雖然昨晚電話來的衝擊還是很大,
但在忙碌之餘暫時也將驚嚇暫時拋開了。

繼昨日寄出了218封國外客戶的耶誕卡片,今天也寄了國內的115封卡片,
得確是個嚇人的數字。但也沒想到有從法國寄來的耶誕卡片,
在電話裡頭還趕緊要媽媽唸給我聽,一聽到開頭是『小狸』,
就得知是親愛的阿粥寄來的祝賀耶誕卡片,好感動哦!
遠在法國求學的粥總還記得我呢,上一次在新加坡也寄了明信片給我,真開心~
謝謝粥,也祝福粥求學順利,學成歸國唷!

特別電話告知媽媽玉琪要結婚的事了,誰叫她們的感情這麼好,
很誇張的是玉琪前些日子還在夢裡見到我媽了,害我這個作女兒的差點吃醋嘍,
『祝她幸福快樂喔。』這是最後要我轉告的恭喜話語,也替她很開心啦。

自從補料號的事情告一段落以後,心情就好到蹦蹦跳的,活力十足,什麼都很有幹勁,
12月初了,又是整理「經營會議資料」的時候,哎呀,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
一個禮拜又要過去了,明日以後又是週末的到來。但是現在對經營會議資料可是順手多了,
目標值和實績值終於落差沒有那麼大,不過上個月的總加班數比上上個月多好幾個小時,
而在討論電話費排名時,還真是捏了一把冷汗,原來會將全公司的人排名啊o_______0,
以後不敢亂打電話了啦Q_______Q ,贏了董事長的話就尷尬了喔。

真的對Alice感到很不好意思,早上打翻了她的茶,手忙腳亂的擦著桌子,超緊張的,
果真即將要當媽媽的人就不一樣,超溫柔的一遍遍說著沒關係,
下午又塞了水果給我了,欸…其它人沒有耶,被說"偏心"了,超尷尬的啊…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這次的態度很強勢喔,兇什麼兇,臭蒼蠅!
不要以為我會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