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桿有鬼 / 花月佳期

演唱:楊采妮、吳奇隆

(粵)

情可真
 靠牽引 誰跟我會步近
心意撲朔 總是寂寞 於世誰不知怎去走 有情人
無心竟碰到你 無心愛上是你
當我察覺更是落寞 追憶是消失眼光
或許是緣來得太遲 若有辦法重新再來
或許未來 有新意外 夢中是誰跟我相愛

(國)

問真情 是牽引 誰跟我會相遇
心意撲朔 總是寂寞 才知是不知那裡走 有情人
無心竟碰到你 無心愛上是你
為這情真前世緣份 追憶是消失眼神
或許是緣來得太晚 若要分離重新再來
或許未來 有新意外 夢中是誰跟我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