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是Miss Left
這裡沒有你要尋找的Miss Right

我是Miss Left 我在左邊 和你站在同一邊
Miss Left 我是終究會離開的那一個女生
也是那個會讓你想念我離開的那個女生

我一直站在左邊 跟你同一邊
我們在同一個位置 或許有同樣的心情
我也在等待 站在我右邊的那個人出現

或許 你就是那個站我右邊的人 只是現在站錯位子 
更或許 根本就沒有人會站在我右邊 
很多人試著站在我右邊 最後還是回到了左邊

而我永遠一個人 站在左邊 想念那些來過又離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