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預期的颱風假,前一天的挫折,使得有逃避的心態出現。
但,不想承認是顆草莓,抗壓性還是高得很。
不畏風雨,依舊早到辦公室。

淋了風,鞋子濕透了,怡雯姐見到我一付狼狽樣,驚慌失措的,
還拿了她的鞋讓我穿上,感動。整個辦公室都是勃肯的天下。

一早,拿著昨天始終未完成的單據,沒有牆壁,於是面營幕思過,
好高興,終於克服了"併箱"這個惡夢,總算對素娟姐有所交代。
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就在忙碌的時候,短暫中午時刻就到了,
但到這個時間就特開心,可以吃飯,可以睡覺,可以休息。

還以為沒有什麼難得了的事,怎知又有另一個難題的出現。
我實在對"填滿"遊戲沒耴啊,但似乎逃離不開這必須重複面對的考驗。
計算機按了又按,按了又按,A + B + C 數量不夠,D + E + F 重量超過,
怎麼樣才能讓數學腦袋靈光些呢???
真的要拚命賺加班費的話,試想應該真的沒什麼問題吧,
算不出來的紙棧板,加班可以加到隔天了吧,我想…27P耶,大數字!!
而在此要感謝坐在後面的佳琳所提供的計算機,申請的文具怎麼還沒來啊,真討厭。

下班前的約談,還以為要說些什麼妳不適合要FIRE妳之類的話,
主要還是想了解這半個月來對這份工作的感想之類的吧。
還說道:
「每份工作都要細心,每個步驟前都要先想一下,不要重覆犯一樣的錯。
   這社會就是有各式各樣不同的人,每個人的行為模式都不一樣,
   要試著去應對每一個人,也要開拓自己的人際關係。」等等鼓勵的話。
很感謝,我的主管是個善解人意的好人。

突如其來的消息,原先作好的心理準備也消失了。
和預想的不一樣,時間似乎一下子覺得變得好少好少,不夠用了,
不是說沒有那麼早的嗎???通完電話後得確有一瞬間真的失了神,
終於懂得過來人說得『複雜的心情』,
這下子真的體會到了,感同深受。

找了很久以前的日記,和小波兩個人笑翻,紅豆姐似乎沒得參與太多,
誰叫她以前的日記只是流水帳而已,沒有我和笨蛋小波的豐富精彩及好笑。
還依悉記得那個時候的感覺,純真及天真無邪用在當時算是恰當無比的吧,
我還依悉記得當時每一個人的臉,每一份情感,
但事到如今,這麼多個歲月過去了,是否有變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