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想過會再見到那些人。
那個女的才一進門望著我就大叫著我的名字,
我的腦袋還一時轉不過來,努力思索著她到底是誰,
原還誤以為是生了3個小孩的堂姐化著濃妝到我家來。

『快點啊!!來開同學會了喔!!老師快到了耶!!!』

『同學會?老師?』有許許多多個問題反覆在我腦中冒出來。
遲疑了一會兒才突然醒悟過來她就是從吳如婷改名為吳婷瑜的她。
由於受到的驚嚇太大,連話都說不出來,只好反射性的一直揮著手加搖頭意示著不要。
於是她只留下『晚點再來找妳』就離開了。

1個小時以後又有人到來,還以為又是吳婷瑜不死心又來"發揮她的本能",
入門來的是兩個很高很瘦的男生,這下子再度傻眼,
居然是林育陞和蔡文進耶!!!!
他們兩個居然使出厚臉皮的絕招,尤其是蔡文進。
我們不是很久很久很久沒有見過面也沒有聯絡了嗎?怎麼一點點點點生疏的感覺都沒有呀?
當時的我很居家的打扮,我只見尷尬爬滿身,
蔡文進一直賴著不走,還抑言說要將老師帶來這,不好吧…好可怕 = ="
大概見我抵死不從,兩個人也默默的離開了。
雖然蔡文進還一直鬧著說真的不去?真的不去?真的不去?拚了命的問。
害我還轟他出門。 = ="

半個小時後怎麼又有人來了。 = ="
這次居然是丁偉育!!!!

『妳結婚了喔?』

『........................』
雖然我很拉塌以及胖到大腹便便也不要誤以為我已經是黃臉婆了,好嗎。= =|||
我一直背對著你也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啊…

你們應該要很感動吧,我都還記得你們的名字喔!!
可是,我真的沒收到通知啊,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聯絡人是誰啊?真是不負責任耶!
也很感謝你們的熱情邀約啦!可是我不想這麼久沒有見面,一出現就嚇到老師與同學們說。

Thanks a lot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