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顆流星墜落代表孤寂的話...
那我將期盼見到一場流星雨...
因為我的孤單有好多...好多...
你在身旁時...我會假裝不在意...
卻在茫茫人海裡...尋找你身影...
不見你蹤跡...失落放心底...
沒有勇氣靠得太近...所以不說我等你...
若擁有不容易...就該學習著放棄...
但...捨不得放下的是那一段過去...還是曾經的你?
忘記了很多過去的事情...身旁的人卻不經意的提起...
又開始慢慢的回憶起...默默的感傷...

有時候真的會想很忘記一件事...一個人...
只是...想往往比做的容易...
有時候真的常說要放棄一件事...一個人...
但是...說往往比做的輕易...
得不到的永遠是幻化般的美好...甚至連痛都不甚真實...
而曾經擁有而後失去...才會感受真正的痛及後悔...

從前一個人的時候...我並不感到寂寞...
直到愛上你以後...每當無法即時擁抱你的那一刻...
我才深深了解到什麼叫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