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髮質正慢慢變差當中...開始只要一有小剪刀在面前...
就可以仔細的挑著一根又一根的髮...將那分叉的尾端剪去...
不禁想想...三千煩腦絲...而剪去的究竟是煩腦亦或是髮絲...
望著桌上滿滿的髮...微微不捨...剪去時...也覺得失去了什麼...
對於那一絲一縷的髮...也陪伴我好久好久...
每一根髮...似乎能勾出很多很多的回憶...
我以為對這份感覺早已沒有喜歡或討厭...
就如一杯水般平淡而無滋味...
怎料那還存在的感覺...還依依不捨來掛念...
就像生命裡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
而讓我感到害怕陌生的你...似乎我們已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見面沒有招呼...沒有笑容...以面無表情來帶過...
我不捨...但也無奈...我沒有信心...該用什麼來取代?

很多很多的話想說出口...卻又怕得罪了什麼...
奮不顧身的話...也許會帶來不可收拾的後果...
很多事情...究竟是你或者是我懂?...其實...我一點都不懂...
我想阻止所有讓我會後悔的事情...但卻不是如此容易...
那一份愧庂感...永遠會在這裡...雖然用什麼都不能彌補...
今後的日子該怎麼過?我只祈願你過得很好...

再剪一撮髮絲...
隨著落地...然後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