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妳今天開始就到經理室來吧!』副總這麼說。
一如往常上班,
前一天沒銷完的帳,沒印好的標籤,
新到手要整理的commercial invoice、要制作的packing,
正以為又是忙碌的一天時,大家開完會,而我又被叫進了樣品室。

不同前一天的是多了Gina和阿典一起來開會,
副總劈頭就對我說,今天就開始到經理室去了,
好驚訝,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不是九月才會開始嗎?

進了辦公室以後,不曉得是太敏感還是怎麼樣認為氣氛很怪異,
聽說大家都知道了,因為副總在開會時就已經宣佈,我還真是狀況外啊。

我也要求先將手邊上的工作先完成再過去,
將東西交接給映伶,那個時候感覺有感傷的氣氛,
正當收拾自己的物品時,深深的感覺好像要離職一樣,很難過,也有捨不得,
以後就離出貨那邊好遠了,真捨不得素娟姐,還有佳琳,還有大家了。

很緊張,雖然是同樣的環境,卻要面對及相處的是不同的人事物,
下個月開始,接續的大家都要一一出國去,很不安。
尤其要面對完全陌生的ERP,只好對自己說加油!

當Alice幫我寫人事異動單的時候,那一刻覺得好熟悉,
場景似乎見過,尤其是問到員工編號及姓名的那瞬間。

加油吧,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