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

終於等到副總從我背後離開走過,
好不容易可以鬆了口氣,卻折返回來說,

『今天開始妳也一起進來開會!』

進到樣品室,一整個不安,新人就只有我進去開會,
這是之前從沒想過的事情,平常這個時候都是一天之中最悠裁的時候,
因為德高望眾的人物們都開會去了。以後就少了這一段悠閒時光了。

拿著筆記就是抄抄抄,
很多業務主管說的,聽不懂。
副總回答的,也聽不懂。
很多事情都還懞懞懂懂地不懂,
想到副總說在經理室的人就是什麼都要會,以及把出貨組和業務組的事全都要會,
經理室加我和加副總也不過4個人。怎麼要學的事有這麼多?

『要開始記客戶名稱囉!』副總昨天這麼說,
我相信大多數的人都還不能完全將客戶代號和客戶名稱記起來吧,
在出貨組時一個客戶從來都沒有記過。
果然現在的責任很大,還好一整天下來都還沒有出什麼差錯!
真是超緊張的!

終於有機會接觸到ERP,也和業務的人一起去上課,
雖然…作P/I不大算是我的工作範圍之內,可是還是得會,也許有一天用的到。
但訂購以後就是我的工作啦,很新鮮的工作。

還有今天作的最特別的事就是準備展覽品,
下禮拜開始經理室的人一個接著一個輪著出國展覽去了,
以後這也是工作職責之一,準備參展資料,
看到公司展覽的裝潢真是超級氣派的,那時不禁想到之前唸書時的畢業專題展,
落差不能僅以好大來形容,太漂亮了!

我好期待,所以也要好好加油,要不斷的努力和學習以及充實,
等待著美好的未來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