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體會到理論與實務的差異性!

開了生平第一張信用狀,感覺很新鮮,實際上操作才發現,和課本的差異性很大。
果然課本的內容是死的,工作面對的內容是活的。
小心翼翼的用英文打字機將開狀申請書完稿,對打字機早已不陌生,
但是到了今天才知道,原來打字機有修正帶的功能,好貼心喔!

傳說中的Mr. King到公司來,
在我背後用嘰哩咕哩的韓文講著電話,果真是不動聽的韓文,
一字一句都像是在吵架一樣!

雖然Gina是說把進度作到一個段落就可以下班了,
但是我還是想把料號補完才走,只是經理部的大家都和客人吃飯去了,
第一次只有一個人待在辦公室裡,人全都走光光了,
出貨那邊還將燈都關了呢!
有種害怕的感覺,只想快把料號補完,然後快點下班啊!

就在這個時候,怡雯出現了,第一次在空盪盪的辦公室裡這樣子聊天,
果然我一心不能二用,料號補得好慢。
當然一開始就問我到經理室之後壓力大不大,能不能適應之類的,
講了好多,包括公事上的以及私事上的都有。

每一個人都對我很好,目前為止還沒有所謂的"壓力"的施予,
只是我知道當大家參展回來以後,就是最忙碌的那段時間,
在這段空檔當中只能不斷充實自己,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適當的壓力是讓自己進步的動力,才得以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