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在報紙上見到這個消息,原本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還以為只是同名同姓的藝人。

謝謝妳的聲音陪伴那個孤寂的秋天,也感謝妳陪同我們渡過美好的青春年少,這可是當時去KTV都必點的歌曲。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詞、曲:陳曉娟  編曲:鍾興民
製作人:鍾興民  配唱製作人:陳曉娟
執行製作:郭文宗、古裕淼
錄音師(室):許經綸、鍾興國、陳振發 (強力)
            林佳育 (華研猛蛋)
混音師(室):黃欽勝(強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