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許,作個無可取代的人。

這是在整理2007年上半年度接單銷貨報告的心得。

當初副總處心積慮請Angus & Gina 帶領我,在這一年內我發現成長許多,
尤其承接ERP的工作以後,比任何人學得要多,似身兼數職樣,
雖然說離他們還差得遠,但還是要學習很多很多他們的看家本領!!
也要感謝副總的用心,我正朝向他的期望一步一步的邁進。

要有"非我不可"的心態去面對工作上所會面臨到的情境,沒有人可以代替的。
ERP的資料都是自己的嘔心瀝血、一點一滴補齊的,會很有成就感的。

『妳真的很強,什麼都要會。』別人這麼說的時候,我也這麼覺得…

*[  Therefore, I am I. 
       The first job was a secretari. 
       My job duties mainly were to carry out supervisor's instructions, 
       and provide assistance to their works.  ]


Remark:

First,
我知道你是有苦衷的,副理!!
不要緊張兮兮的和我解釋原因,我都知道原因是為什麼,我都能體諒。
大概是誤以為我在擺臭臉吧,為了要安拂我,所以才趕緊解釋,
在我轉過身在背後吐你糟,之後你就開始打噴涕,有沒有這麼準?

Second,
臉很素,我知道。
但也不要誤以為我"穿得很像銀行的人"啊。
先生,這本來就是制服,只是不是銀行的。
請不要誤以為我是學生,得知不是後還擺出那驚訝的臉。

Third,
遇見一位很有很有很有禮貌的郵差先生,口頭禪是『喔!!!喔!!!喔!!!』
太客氣了吧!!請收下我裝滿現金的信封袋吧!!全身都濕透的辛苦郵差先生。

Forth,
為什麼郵局的海關總喜歡在接近中午時分打電話來通知外貨進口呢?
肚子很餓的時候還找不到資料真是火燒屁股了,我的B/L & Invocie到底被塞到哪去??
找不到怎麼辦…不能吃飯了啦…內心不斷這麼哀怨地想著。
還好!!找到了,用一句「歹勢」就隨便打發掉了,是真的很抱歉的~

Final,
"撿"到錢,很高興。哈哈哈!
(明明就是自己遺忘很久的金錢,塞在某個包包裡忘記罷了。but, 不小的金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