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和我一個人相處 。
獨處的時候,就像掉進那深深的洞裡,又黑又暗,怎麼也爬不出來。

就算哭,也一樣沒幫助。
所以,就會讓自己很忙很忙。

那一陣子,使了勁加班,努力在工作上獲得成就,
目的就是為了讓自己沒有空睱的時間去想起,那種種的不美好,
否則也不曉得還有什麼是值得自己去努力的目標。
結果有成功嗎?結果好像也沒有。

但是明白了一件事情,學到一個教訓,
心靈空虛的人真的容易被穿鑿附會的言語矇閉雙眼,甚至被欺騙。
那鬼神信仰令我感到無力,而現代科學也讓我失望透頂。
罷了,就當成是花錢消災吧,雖然一點災也沒有消到,一點成效也沒有。

或許心靈有釋獲短暫的安慰及解脫,但未來還有很漫長艱難的路要走,
我最渴望見到的景象總在現實中無法拾得,只能在夢中實現,
想起來都覺得可悲,為何總是事與願違?
試圖尋找一個出口、一個出路離開,卻偏偏又繞進迷宮中,原地打轉,怎麼也走不出去。
就像被綑綁起來,用盡全身的力氣想掙脫,繩子卻仍無動於衷,牢牢在身上,動彈不得。

原本還以為已經成功變成冷血的人,
見到的時候淚還是會不爭氣的掉下來,
被困住了,在那黑黑暗暗小小的房間裡,哭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