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華麗的辭彙,卻令人感覺貼切及感同深受的感覺。


這是在每每觀看injoy網誌的感受。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會想著很多事,會有很多思緒,
然後就會開心或者不開心,每次跟心中的那個我對話,
都會產生很多矛盾的情緒需要時間去處理,
所以我不喜歡自己一個人,一個人的自己是非常脆弱的,
可是要找到可以說話的那個人一起生活真的很難,
常常有什麼想法做錯什麼又怕困擾到別人,怕人覺得煩。』

Park到台灣來拜訪,原來以為是美洲客戶的Park在見過面之後,
才知道原來Park原來是個韓國人,打電話來總喜歡「喂喂喂,你好嗎」,
說些中文話,好笑的是每每Alice都會回『不好,不好,你打來就不好」,
Davie則是和他通電話時都嘻嘻哈哈的笑聊著,掛上電話才說,
其實他說些什麼通通都聽攏某,很好笑。

下個禮拜Davie和Angus要去泰國展,大概是擔心工作會停擺的關係,
所以今天教了我開"客戶抱怨單"、"開發需求單"、"開發協辦單",
這種重責大任要交到我手上,真緊張,要細心點啊小妞,不要再傻呼呼的了喔!!

工作還真是繁雜啊,怪不得經理室是號稱『小型業務部」喔。

永豐棧狹小的會議室,珍珠白asus的NB,沒什麼太多的想法,
一開始的沉靜是為了備戰,沉默是應付未知人事物最好的語言,
不能被看穿底線,之後的提問,你準備好迎戰了嗎?
其實這種遊戲很好玩,樂此不疲,尤其是看見對方亂了腳步的時候,
不沉穩的毛頭小子,原來的偽嚴謹被看穿了吧,真好笑。
等我個幾年再說吧,還要磨磨才行,那時才會曉得什麼是銳利的眼神。

都是因為聆聽太多的意見而被困惑住了,
也因為被那原本小小的設限,使得游疑慢慢的化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