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不明白,因為颱風因素而放假的標準在哪裡。

真是倒楣,為什麼這種天氣還得上班呢?更何況還是禮拜六,
機車騎士可憐的地方,遇到這種強風暴雨,
只能祈禱被強風吹離機車道至快車道的時候,沒有汽車追撞過來,
好可怕。

直到十一點半管理部才通知,台中市政府宣布下午停止上班上課,
這個時候才發佈,當下又要開始煩惱,該如何回家呢?
還好還有善良的同事載我們一群無車的"社會新鮮人"一程。

當然,還一起去吃了頓飯,
這種天氣吃暖哄哄的火鍋最適合了,可惜原計畫的麻辣狀元沒開店,
最後選擇了18梯,一坐下才發現,原來它不是吃到飽的,我錯了。

聊了很多,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
最近也被很多人關心我的工作狀況,
簡單來說,最初我是對我擁有的這份工作帶著滿滿的熱誠的,
只是現在,好像沒有了。

不止是我,連同當初一起信謺旦旦說著並不會因為那些離職的人影響自己的心情,
對於當初擁有的的工作認為相當喜愛的。
但是今天,2個人不約而同有了想離職的念頭,或者是充滿不滿及不愉快的情緒來面對,
試問,出問題的是在哪方?

簡單來說,公司的決策本身就有錯誤的吧,為何還雪上加霜呢?
我真的不懂"那些人"到底在想些什麼。

曾經對"家族企業"的定義感到質疑。
我所尊敬的副總曾對我說過兩句話:
『我們是家族企業,這有優點也有缺點。』
『在這裡我們什麼都可以教妳,只有一個沒有辦法,那就是人際關係。』
那個時候,我不明白當初他說這些話的用意,現在我知道了。
所謂的"高處不勝寒,做人比處事難",或許就是這個意思吧,
有的時候我覺得我這片"夾心餅"被夾在中間很辛苦。
但不止是做人,目前連處事都覺得難。

9月份以前都還沒這個狀況的,
都是幫忙接了討厭愛欺負新人的肥婆的缺之後一切才發生的。

真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