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好友--"張小波"的生日。
每一年總比她早過生日,由於是同一屆但是不同年次 (哼哼!因為她偷跑早入學)。
總是被她嘲笑年紀比她"老化"的快。
真是不甘心啊,可是無奈的是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呀!

算一算,認識也很多年了,點點點…中間就省略好了,
實在是很不想說些感性的話喔,我不擅長嘛…

總之,很感謝生命路途中有這位好友一直陪伴著,
也對她從過去到現在的所有包容充滿感激,因為我不算是位稱職的朋友。
印象中她曾說過『我要黏著妳一輩子』的話,好吧!我就欣然接受啦,哈哈!
但是能讓一位朋友與自己分享所有開心以及不愉快的事,
是代表自己值得信任的吧,對於這份依賴感是感到開心的。
或許能在我面前這麼坦誠且毫無保留的人,恐怕是沒幾個的。

衷心的希望她能永遠沉溺在"小確幸"的生活當中,
笑容是唯一適合掛在臉上的面孔,真的喔!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sf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